火点的博客: 奥巴马打苍蝇


0
Posted on 6/18/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接受了CNBC电视台记者采访,在奥巴马侃侃而谈时,飞来一只苍蝇。受到苍蝇干扰的奥巴马警告它“走开”,但它没有听从美国总统的命令,依然乱飞。等苍蝇落在奥巴马左手手背上时,他抬起右手将苍蝇打死,并对摄影师说:“你想把它拍下来吗?”于是摄影师给这只死苍蝇来了个特写。(美联社)

火点的疑问
1.白宫保洁员阿姨会不会被请去喝茶呢?
2.那个苍蝇会不会是涛哥派去的机械特工呢?
3.松鼠会研究表明:苍蝇比蚊子难打,奥巴马取得这样的战绩,说明了什么?

火点的猜测
奥巴马童鞋对不听警告的苍蝇毫不留情,还让摄影师记录下了对敌人的惩罚,金胖子看了会不会很担心呢?


紧急通报

可能吧的Jason童鞋在Twitter上实况转播了CCTV焦点访谈节目对谷歌伤害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报道,个人感觉一场更凶猛的暴风雨要来到了!!!
0
Responses to ... 奥巴马打苍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