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祝自己儿童节快乐!


0
Posted on 6/0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祝自己儿童节快乐,像艾未未童鞋一样保留一份童心!

x0_408630

由于工作的关系可以接触到很多孩子,小孩子们真的是很可爱的,他们调皮但很单纯,他们的行为往往就是为了引起大人们的注意。自习课上孩子甲将“啤儿茶爽”放到桌角显眼的地方,对孩子乙说:“这个就是啤酒,我喝的头都晕了,哎呦!”我没有理他(幸好昨天看了这个产品的广告,简直就是鼓励孩子欺骗老师啊!),孩子甲就喝了一口,然后对我说:“老师,你看我喝酒了。”我……

pierchashuang

0
Responses to ... 祝自己儿童节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