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调教小三


0
Posted on 6/14/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我承认我是一个标题党!它就是我的小三


我的手机Nokia 3230是很老很老的二代半智能机,系统是Symbian S60V2, 已经计划年内入手一个黑莓了,不过没有米的我现在只能格格再用它。

Nokia3230格机

1、软格:在手机上输入 *#7370# 之后要求你输入锁码,初始密码是:12345,如果你更改过手机密码,那就是更改后的密码(不是SIM卡密码),之后出现白屏,只显示NOKIA字样,2-3分钟后格机完成,重新输入时间。

2、硬格:先关机,再开机的时候按住拨号键、“*”键、“3”键,打开电源直到“NOKIA”字样出现(此过程不能松开任何一个按键)。稍稍等几秒直至出现“Formating……”字样,这时方可松开以上按键。过几分钟,系统格式化完成,手机自动重启并进入待机画面。

3、就是用stool来格,如果原来你的手机有线路2,这样格过之后可以保留线路2。还有一种方法和软格是一样的,就是恢复出厂时C盘的设置:设置→游戏手机设置→常规→一直向下最后一项原厂设置,确定即可,默认密码12345,效果完全等同 *#7370# ,只是操作方法不一样。

以上格机需要注意:保持电量绝对充足,格机途中不能企图关机,不能插充电器等。

格机是Nokia手机恢复的不二法宝,很多说格机对手机有伤害,反正我已经格了很多遍了,暂时还没有事情。

Nokia3230重装

将手机MMC卡格式化(注意要用FAT格式的,今天我用FAT32格式不行)重新安装MMC卡原卡文件(点击这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里面System文件夹是隐藏文件夹,一定要把它也复制出来(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勾选查看隐藏文件夹就可以了)。安装MMC卡到Nokia 3230上重启,这样就基本完成了格机工作了,之后记得设置一下网络连接的类型,一般是WAP(小三也不支持3G)。在设置——连接设置——接入点——GPRS接入互联网,进入之后接入点名称改为cmwap,高级设置主域名服务器设置修改为10.0.0.172,端口号改为80。

现在可以安装一些常用软件了,我安装了搜狗拼音手机输入法手机QQ2008 正式版飞信2008V3.5正式版等软件,值得注意的是还可以安装能翻墙的UCWeb国际版,由于它的服务器架设在国外,实在是翻墙越货的必备手机浏览器。

天天动听来电通也是很好的软件,我也推荐一下。

0
Responses to ... 调教小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