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监狱兔(Usavich)第三季 MP4下载


0
Posted on 5/23/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Usavich

2007年开始在日本上映的监狱兔在国内其实很火,那两头兔子的知名度已经不小于兔斯基了。整部动画没有任何对白,但有一些呼吸声、叫声的配音。

两只兔子的名字(基廉列克兔和普金兔)以及他们所处的时代(上世纪60年代的苏联)让人感觉这两支兔子和他们所代表的势力的不纯洁。

第一季DVDRip下载>>>

第二季DVDRip下载>>>

P.S.uuShare网盘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打包下载所有文件下载更加方便。

从2008年十月开始监狱兔第三季在日本播放,个人感觉并没有第一季和第二季经典,主要是画风下降,部分人物的处理看得很模糊。同时第一季和第二季我都是一口气看下来的,第三季一集一集的看,再加上Youtube被封,更感到激气。

第三季Youtube MP4下载>>>

P.S.我会持续更新的,不过也会考虑质量,如果实在是惨不忍睹就不会上传的。

播放时间请参考监狱兔官方网站

0
Responses to ... 监狱兔(Usavich)第三季 MP4下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