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Google Blogger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


0
Posted on 5/15/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下午5点多就发现这个问题了,一开始还以为因为我上一篇文章——情色Ubuntu造成火点的博客被封了呢,先是感叹了一下GFW的效率。





后来就计划放弃这个博客,虽然这个二级域名个人比较喜欢(我的很多ID都是火点),但是这个博客本身已经走样了,一开始想写一个关于历史和教育方面的专业博客,但是后来发现自己越写越杂了。

我决定笑对GFW,使用Google Bloger一段时间后发现它的服务真的很好,我想坚持把这个博客写下来。同时我也感到要提高中文博客的质量一定要加强原创性和专业性,所以今后火点的博客很多的文章讲围绕历史话题来写,希望这样就不使得博客的主题显得那么杂乱了。


0
Responses to ... Google Blogger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