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送友人之暹罗


0
Posted on 5/20/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年,面对史上最强的金融危机,伟大的共和国应届毕业生们并没有被吓倒,他们有的选择了将学校坐穿的考研路,有的选择了为资本家做牛马,有的选择了远赴异域边塞…珊珊同学也是他们中的一位,在这个紧要的时刻,她选择了离开她无比热爱祖国,无比热爱的党,远赴暹罗宣扬天朝德化。

出于无产阶级同志的友谊,请其吃了一顿革命午餐!

吃的是元世祖忽必烈发明的涮羊肉,寓意开疆扩土任马挥鞭。

关于暹罗,在本朝大儒所写的《屠屠国游记》中有如下记述“天朝东南有一小邦,名曰暹罗,其地湿热,多獐气。其民重男而轻女,以女命贱,家中生男者往往假为女养之,然久此,男儿去阳刚之气,行粉黛之举。故其国虽无蚕室之刑而阉人亦多。名曰人妖,闻卓寰宇,天朝子民入其地,以与其留影为荣,夸耀于邻人。”

这个是我,神行无敌铁掌水上飘~~~~


0
Responses to ... 送友人之暹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