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Lie To Me


2
Posted on 5/22/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LIE TO ME: The Lightman Group is a private agency hired to see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in criminal investigations in the new series LIE TO ME premiering midseason on FOX. Pictured L-R: Monica Raymund, Brendan Hines, Tim Roth and Kelli Williams. ©2008 Fox Broadcasting Co. Cr: Joe Viles/FOX

  我是昨天看完了这个剧的第一季,出了13集,仅是一部英剧的篇幅。

  话说这部美剧用了很多心理学、犯罪学方面的最新理论,很牛逼哄哄的样子,看多了你就会知道其实就是中华传统的相面技术,一群人天天用言语挑逗、录像分析的方法判断出来谁在说谎,不过话说最厉害的带头大哥Lightman已经到了蒙一个就是一个的地步了,这就是“黄半仙”的水平。

  01

Lightman是整个测谎部门的BOSS,由《海上钢琴师》中的钢琴天才蒂姆·罗斯(Tim Roth)童鞋扮演,话说他已经胖了许多,再加上扮演角色的关系总是驼着背八字步流氓的像个“教父”,不过正如新人Ria Torres所说他总是愿意扮演“上帝”的角色。

02

Gillian Foster是测谎部门的二把手,因为爱情的缘故总是看不穿或者不愿意看穿老公的谎言,他和Lightman同学关系那是那个……Lightman的小女儿很看好她的。

03

Eli Loker是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好青年,当Gillian Foster想通过非道德的手段达到目标时Eli Loker不惜赌上前程的将消息透露给官方,不过第一季对Eli Loker的内心挖掘不多,相信下一季(如果有的话)会更加深入。

04

  Ria Torres是测谎部门的新人,被从机场安检部门挖了出来,天才一个但是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总是和Lightman有矛盾,但还是很佩服Lightman的,相信以后战斗力会逐渐增强。

  废话少说,推荐下载YYeTs压制的rmvb版Lie to me

  P.S.1 这是我第一次写美剧的剧评,写的是当然的不好,不过我很喜欢Yacca童鞋Movie Castal的风格,所以私下里会模仿模仿的。

P.S.2 如果发表成功的话这也是我的Blogger第一次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出来,感谢痴人痴语童鞋在留言中的帮助,弄好了的VPN确实是比Tor快多了,而且终于可以不用上后台改标签了。

P.S.3 上午想搞出来一个标签云,听说有一种超简单的方法但是要将所有的标签都改成英文,好在我的文章不多所以就进行了这个工作,但是搞出来后实在是难看,也就放弃了,不过标签中的英文将会一直持续一段时间的。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2
Responses to ... Lie To Me
流水弦歌 说... 2009年5月22日 23:57

嗯,恭喜用 VPN 了,标题好像写错了?
Lie To Me ?

火点 说... 2009年5月27日 07:59

是啊,谢谢更正的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