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10.31 班主任与年级组长


0
Posted on 10/3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由于张老师结婚休假,本周开始代理班主任并年级组长工作,总的感觉是很累很费心……

周一的时候就开始出现病号,升国旗的时候有人晕倒,叫家长接回;生活委员收饭钱还少收了20元,我还要自掏腰包补上。

周二晚自习的时候听《阳光的快乐生活1》、《小房东》的导演许瑞生在那里胡吹,最有感触的是他的“我感觉我在生活中是一个成功的人,我本人是成功的,我的儿子是成功的,我的女儿是成功的,就连我养的两条狗也是成功的。”我那时真感觉我教这些学生真的是不成功的。过了一会校长溜达过来看到学生在写作业,又严肃的教育了学生和我一段时间。

周三下午出发游海河,其实就是从狮子林桥上船开到东站附近再回来,然后在娘娘宫把学生撒出去而已,当时真的很担心放出去的学生回不来的。

看到了一家四口外国人,长的真的很可爱的欧!

话说外国人在中国果然可以养很多孩子。

周四周五晚自习考地理、生物、政治、历史四门课程,这两天还要报老师早晚自习、六日补课的表格,操心费力的。

0
Responses to ... 2009.10.31 班主任与年级组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