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中学考试成绩分析模板


0
Posted on 10/08/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
 
放假前的一周一直在帮领导整理排名九年级月考成绩,领导说做一个成绩分析模板,我就把这个工作领了过来,因为对我确实是一个挑战。
 
基本的工作参照网络上的成绩模板还是可以做出来的,在这里说下有的网络模板居然要收费,黑心啊!还有的需要用宏来实现,虽然很酷但是对本校未必适用。
 
综合各种信息,制作出来这个模板供大人们批评,菜菜们使用。
 
下载地址1|下载地址2
 
P.S.1这个模板全部由函数构成,这样比较简单,虽然聚到具体情况要调节函数,当然用宏的那种我也不会^-^。
 
P.S.2感觉最难搞定的是在班级排名中显示年级排名,这个是在OFFICE精品论坛问来的,反而在年级表中显示班级排名可以不用调用班级表的数据而用一个长数据显示出来了。
 
P.S.3班级表和年级表在姓名、单科成绩和总分方面完全关联,这个可以放心使用。

0
Responses to ... 中学考试成绩分析模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