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10.17 周末总结


0
Posted on 10/17/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左右无事,但十一之后的一周总是很忙,在办公室还是看不下书去。

玩《植物大战僵尸》,一款不错的游戏,总归是玩的很开心的。

趁着不太忙,大量阅读了Reader里的文章。发现订阅的几个教师博客,基本都不靠谱。连装牛逼的水平都不够。看他们表演是挺恶心人的,有一个搞什么“生本”教育,成天贴伪造的家长来信,在自己博客上写文章骂人家杂志抄袭他文章,还有一哥们老哭穷,好像天底下就他做老师的最受人欺负……统统删掉不再订阅。 ——教师水平亟待提高!

 
读书生里面看到的,我虽然谈不上装B但博客里面都是一堆废话,像一坨坨的屎,我自己都恶心!
 

每天上班要经过天桥,下面是还没有正式通车的天津快速路的一段。

0
Responses to ... 2009.10.17 周末总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