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10.23 杂谈


0
Posted on 10/23/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本周是忙碌的一周,周一一直在补教案,到现在还是没有补完,周二晚上一直在出卷子,终于出完了但是还没有把复习提纲打印出来。周三上午去二十九中校本教研,成了杂谈会,下午座课,都快被课做里面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的,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

周四一直在上复习课,周五倒是只有一节,发了一瓶酱油和一瓶香油。下午得知八年级组的一个老师被开除了,原因应该很多,他太张扬应该是主因,天天开车进来的时候不同领导打招呼;下午随便不来然后来一个电话就倒课;上班的时候在外边喝酒然后醉醺醺的就回来;同女学生太腻乎等等。

不过人家大概是很有米的人吧,离学校很近还开车,抽烟等等的,不过具体做法也不能不说不让人讨厌。

张校听了他的课然后找他要教案,他没有,这可能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0
Responses to ... 2009.10.23 杂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