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买了一个ssh-D帐号


2
Posted on 7/3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一直使用FuckGFW提供的免费ssh-D帐号,不过最近由于某些原因造成了FuckGFW提供的免费帐号不能使用了,昨天发现淘宝上面有卖的,图省心就买了一个。

不贵,只用10元钱,因为不知道后续情况怎么样,为了避免广告之嫌,就不介绍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索。

当然也可以创建自己的免费ssh-D服务器,不过有点麻烦。
 

fuckgfw:跨平台跨浏览器教程

来源:digg.com/d1nsDv

SSH帐号创建方式

Dreamhost » Rackspace Cloud » sshgfw » 淘宝搜索 »

翻墙教程

Windows + Firefox » Windows + Chrome(BETA) » Windows + IE 8 »

Mac + Firefox » Mac + Safari »

Linux + Firefox »

浏览器升级

IE 8 » Firefox » Chrome(BETA) » Safari »

相关下载

MyEnTunnel » iSSH » AutoProxy » PAC »

捐助与论坛

捐助 » 论坛 »

2
Responses to ... 买了一个ssh-D帐号
ABitNo 说... 2009年8月1日 23:39

可惜了我的教育网

火点 说... 2009年8月2日 20:31

如果可以的话和同宿的办外网也好,现在路由器便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