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0
Posted on 7/19/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对于变形金刚2我没有像对哈6那样的期待,看南方周末的变钱金刚,知道了变形金刚流行的时代我才两三岁,怪不得对这些铁家伙不是很了解呢。对我影响深刻的动画片是小学时常看的太空堡垒和中学时看到Eva。柯南初中的时候就有了,但是当时电视台播放的并不多,对它不是很感冒。小学时也看过《特种部队》(最近也拍成了电影)和《火星鼠》,有印象而已。
但是具体说来看变形金刚2有预谋的,有私心的,那是什么呢?
我是6月28日去看的电影,原本是快乐“1+1”的“相亲+电影”,说实话对这个相亲还是有所期待的,事前还查看了一些关于相亲的文章。不过见到真人之后才发现相亲的对象实在是太难看了,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芙蓉姐姐”。这证明了相亲本身就是一件不靠谱的事情,或者最少也要先看下照片。
在天津金逸看10:00的那场,排了半个小时的队,35元/张,作为是最后一排偏左,前面有个小孩看电影的时候老是站起来,然后他父亲就认真的教育教育他,只是有段时间他父亲上厕所,他就肆无忌惮的站了10分钟,好多精彩的镜头都有一个孤独的身影在里面。
电影本身的剧情没有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Sam童鞋重新认识到了自己的伟大使命,伙同Mikaela和Simon开始寻找变形金刚在人类历史中留下的秘密,帮助擎天柱同“堕落金刚”进行战斗,地球人都知道。
好莱坞的电影确实优秀,场景杠杠的,不过综合的感觉却没有终结者4好,不知道具体的原因。
 
0
Responses to ...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