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芭蕾舞鞋(Ballet Shoes)


0
Posted on 8/0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毫无疑问我是冲着爱玛·沃特森(Emma Watson)去的,不考虑剧情的话艾玛的表演并不让人失望,但也不让你惊喜,感觉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三个小主人公(现在已经是大人了)都很难成为杰出的演员,毕竟这部作品给了他们太大的压力。

艾玛无疑是三人组中资质最好的演员,但是总感觉如果她想成功转型的话还需要一个很好的契机,不过她似乎也说过不想继续重试演员这个工作。

从结尾听似乎是英国BBC的作品,再加上风格设定在上世纪30年代,所以看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不过剧情很俗套:三个孤女在一所大房子中长大,新来的房客帮助她们获得了学习芭蕾舞的机会,三个人的人生轨迹也会发生转变,她们之间的友谊能否经受考验……

结局大团圆,很符合中国人的欣赏习惯。

P.S.1 Posy最后的冷酷让人惊讶,而且编导居然让她在没有道歉的情况下获得了成功。

P.S.2 Pauline有点自私,成了演员之后颐指气使的样子怪让人难受的。

0
Responses to ... 芭蕾舞鞋(Ballet Sho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