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08.21 返校日


0
Posted on 8/2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今天算是第一天到新的工作单位,早上开会说合同的事宜,然后知道自己在未来的一个学期要教初一的小萝莉和正太们了,希望他们不要淘气。

本校的声誉一直不是很好(私立校的缘故,实际上并不比有些公立校差),被人家称为“婚姻介绍所”,可知是爱情的摇篮。

得知我在那里工作有朋友甚至表示准备在一个月后给我收尸并拿走我的工资,太没有天理了,这钱怎么也该给我妈咪或者没有过门的媳妇啊。

1.初一年级组有13个人在一个办公室里面,年轻老师很随和,反而教英语的老教师总是摆着那珠黄的老脸,一句话也不说。

2.桌子很大,是我喜欢的那种老书桌,可以放很多东西。

3.没有电脑,其实阳台上放着成堆的旧电脑,不知道还能不能用,不能用也好,可以认真的看看书。

4.领到了教材和教参,怀疑编教材的人脑袋让门夹过,一直不正常,不过这种情况越发严重了,语文课本终于实现了全市统一,而历史教参却有了两种。

5.下午把一些东西搬到了办公室,这样至少桌子满了一些,我是个爱整洁的人。

6.在工作的地方我喜欢做卫生,这一方面可以给人家好的印象,另一方面是做卫生的时候我可以想着一些事情,体力劳动之后躺在椅子上看着在干净的环境中喝着可乐也是很开心的一种事情,所以下午没有人的时候我把一屋子的卫生都做了。

7.学校被称之为“绿色学校”,也正因为种了很多的树导致蚊子很多,被咬了一口,不过杀了它们中的一个报了仇,血债血偿是没有错的。

8.学校大门口的校名是启功先生题的,不过那位老先生到处题字,字早就不值钱了。以前的校门设计很像火葬场,不过今年改了一下,所以新生的学费是8000/年。

下周正式上班,8月31日学生正式开学(其实从明天开始他们就要来学习语数外三门了),初一总共六个班级。

0
Responses to ... 2009.08.21 返校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