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08.28 签约日


0
Posted on 8/29/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今天卖完了,具体卖多少钱不知道,反正第一月是1200元。之后可能基本工资是1200元,坐班费是400元,课时费是22元/课。
 
别的老师今天和我谈了一下去年初一被气走的那个老师的情况,那个女老师是五十多岁的退休教师,脸比较白,每次下课之后脸都被学生气的红扑扑的。
 
学生们做的却是过分,把教室的窗帘拉上、灯关上,那老师一进去就学鬼叫,还要那老师发火说谁不乐意听就出去,全班一半都出去了,到了最后的时候都要班主任跟着那个老师进班的了。
 
那位老师也是很认真负责的,把家里的瓷器拿来给学生看,老是抱怨课时不够,想多给学生讲些内容。
 
不过综合其它老师的介绍,她的缺点如下:
 
1.不认真考虑课堂环境,在二分钟铃前班主任还在讲话的时候他就开始在课堂上讲起来了,完全不顾及班主任的存在,在大课间之后学生还没有来齐的情况下就开始讲课。
 
2.不注重初中历史实际情况,天津地区初中历史中考不考,会考开卷,但是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是闭卷,她给学生的复习材料都是20、30页,别的副科就给2—3页,学生负担重干脆不念了,期末考试全班才有两个及格的。
 
晚上给同学修理电脑,之后吃的冰淇凌和寿司。
 
P.S.1. 到公立学校做代课教师,如果有机会要的话可以留下,单想增加经验的可以留下,除此之外都不是长久之计。
 
P.S.2. 一个朋友说我没有“派”,讲课肯定没有逻辑,学生肯定不爱听,我要思考并想想解决方法。
0
Responses to ... 2009.08.28 签约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