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08.25 备课日


0
Posted on 8/25/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今天似乎要通宵备课的了,主要原因是我懒,次要原因是我想做好。
 
上午开会,校长讲了一堆慷慨激昂的废话,下午开会,教导主任讲了一堆软绵绵的废话。
 
下班之后去新东方看了以前的同学和同事(其实是一个人),山西人,在家长的支持下在西横堤那买了北辰区的一个五年二手房,精装修,靠近一号线,85平米,69万。新东方那里现在还没有开工资,首付19万之后月贡暂时他家长支援下。
 
他父亲前面看过红桥区嘉园西里的房子,90平米,55万,不过过了两天被人家58万拿下了。
 
房子是个大问题!!!
 
 
昨天晚上看了《窃听风云》,昨天晚上看了《大内密探灵灵狗》。《窃听风云》不错,《大内密探灵灵狗》要是再H点就好了。
 
0
Responses to ... 2009.08.25 备课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