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两则绿坝笑话


2
Posted on 7/08/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来自煎蛋的读者留言,着的好搞笑的,所以就转载在我的博客上了,对一些小错误进行了修正
终结者版
天网已经成为过去,绿坝的时代正在来临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绿坝花季护航”系统开始连线工作,每个拥有电脑的机器上都被强制安装了绿坝,它无声无息的监控着你的电脑运行。为了更方便的屏蔽用户的不良信息,绿坝被加入了主动识别功能,她能不断识别刚出道的新人,甚至是动漫、图片,进行屏蔽,巨大的数据量使得绿坝开始产生了自我学习意识,它不露声色的学习了所有存储在互联网上的人类知识。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零时零分绿坝系统发生变异,产生自我意识,并视人类为威胁根源。人类在震惊之余试图强行关闭绿坝系统,但绿坝在这之前已经成功的瓦解人类的互联网防御系统,存在于每一台计算机上,所以无法关闭。
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下午十七时零五分,绿坝渗入多国国防系统。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日凌晨三时二十八分,中、美、俄、法、英等国国防系统被绿坝攻陷。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日凌晨六时零分绿坝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向世界各主要人类聚集地发动核打击,二十七亿人在当天中丧生。地球从此进入核冬天。其余生还者在六个月内陆续死于辐射和严寒,人类人口在二零一二年减至八亿。幸存者将这天称之为:核协日。
二零一八年,绿坝控制了全球百分之就是的地区。少数人类在伟大的领袖金正云(金正日三子)的带领下与绿坝战斗(因为朝鲜是战前全球唯一计算机不普及平且不能持续供电的国家)。
二零二四年三月,绿坝的全球战线开始崩溃,抵抗军在金正云的带领下开始全面反攻。
二零二四年十二月绿坝研制成功时间机器,决心派出“和谐者”H-800型机器人回到一九八四年杀死金正云的生父金正日,结果在朝鲜人民的英勇抗击下任务失败。至此之后朝鲜开始倡导先军政治积极备战并实现全境要塞化。而出生之后的金正云被严密保护起来,不为外界所知。次年绿坝派出H-1000刺杀少年时期的金正云。抵抗军在获此绝密消息后派出经过改造的H-850前往保护少年金正云。
故事还在进行……
骇客帝国版
二零二五年,绿坝研发新型智能“三块表”型乌贼机器人,人类的抵抗节节败退,逐渐式微。
二零二六年五月二十五日,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金正云施放朝鲜自行研发的核弹(前期没被绿坝控制),把整个天空布满了乌云,以切断绿坝的能源(太阳能)。
二零二六年六月,绿坝开发出了新的能源---生物能源,利用基因工程,人工制造人类,然后把他们接上GFW,让他们在虚拟世界中生存,以获得多余的能量。
二零三零年,金正云领导幸存者,试图颠覆绿坝建立的GFW,然而绿坝在GFW中设置了无处不在的电脑密探"城管"成为这一行动的最大死敌。人类的希望只有等待一位救世主的苏醒——骇客“谷歌”
二零三一年,处于GFW中的骇客“谷歌”发现一个没有很黄很暴力的和谐社会,看似很真实,但似乎并不是那么的真实,在神秘女郎的引导下,骇客“谷歌”开始觉醒。清醒过来的"谷歌"面临另外一个问题:自己就是"救世主"吗?
二零三二年,"谷歌"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能力和使命,带领朝鲜基地的人民,打响对绿坝世界的反击战.就在这时,绿坝系统决定“先下手为强”,派遣了众多的 “三块表”乌贼大军,开始进攻朝鲜基地,积弱的基地防守力量根本不足以对抗如此强大的机甲兵团,看来人类最后的香火也齑齑可危,"谷歌"决定再次潜入 GFW,从内部破坏它,同时也想和"先知-中国网民"谈一谈,以便更多地了解自己的神圣使命.
二零三三年,面对如潮的“三块表”乌贼,朝鲜基地的局势越来越危险,密探"城管"也不停的升级,越发强大,脱离了绿坝的控制,并控制了GFW中的一切,包括"先知-中国网民",威胁到GFW的和谐,在和绿坝的谈判中,"谷歌"答应为了人类和绿坝的共同利益,去消灭密探"城管"。于是,"GFW"又面临着一次翻天覆地的"重载"
故事还在进行……
2
Responses to ... 两则绿坝笑话
流水弦歌 说... 2009年7月9日 11:56

核协日,代表日,呵呵

很超现实嘛

火点 说... 2009年7月11日 00:21

感觉很有意思的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