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Google “政府请求工具”中的中国


0
Posted on 4/21/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cnBeta上面看到的一个不许评论的新闻:Google公布“政府请求工具”展示各国审查情况

Google刚刚公布了一个政府审查排行榜,以展示他们在全球各地运营时遇到的政府监管情况。例如,Google在美国,去年接到了3580个提供数据请求和123个删除请求,80.5%的请求被遵照,Google表示,大多数的数据请求是基于刑事调查需要,是合理的,并且Google欢迎政府监管下删除儿童色情制品。 

访问 Google Google Government requests

在中国方面我们看到了一个“?”,Google的解释是:

Chinese officials consider censorship demands as state secrets, so we cannot disclose that information at this time.

我英文不好,大致翻译如下:

由于中国官员认为国家审查制度为国家机密,所以我们不能在这个时候透露这些信息。

0
Responses to ... Google “政府请求工具”中的中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