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日记汇总(3.15——4.02)


0
Posted on 4/02/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3月15日(天气:晴)决定了,每天在Twitter上写韩峰体的日记,从今天开始。昨天的那个日志是在凌晨写的,想演讲想到了半夜两点,早上醒了来写,没写多少,到了学校知道演讲错后,如蒙大赦。第九周军训,不知道我跟不跟去。在学校呆着反而要说课,军训还可以玩玩。

3月16日(天气:晴)为什么今天刘校和于老师看的眼神总是怪怪的?

3月17日(天气:晴)今日无课,难得清闲,上午抄写测评内容。下午应该打个电话给翔宇,看看面试事宜。

3月18日(天气:晴)给翔宇打电话,他们说已经定下来了,TMD,给我个试讲的机会也是好的啊。昨天王老师说和张校说表扬了我,张校的意思大体会对我有提拔,考虑到领导的话都不可信,这句话也是没有用滴。

3月19日(天气:晴)上面让我当区优秀共青团员,我腆着脸当了。上面让我写入党申请,我想去年既然交了60,还是再交一次吧,反正已经被套了。联系学车事宜,大致都在3300-3500左右。

3月20日(天气:阴,沙尘暴)凌晨看完了《罗马军团》,没有妞可以泡,所以脑残地看着《参考消息》。

3月21日(天气:晴)需要归还浦发和招行的信用卡,很多,以后要少花些钱。下午打了羽毛球,技术有进步。基本联系好了学车事宜。

3月22日(天气:阴,沙尘暴)今天起晚了,差点迟到,以后要注意。明天检查教案,今天又是一个不眠夜。

3月23日(天气:晴)很晚睡,很早起,一直在写教案。上午知道了Google.cn退出了中国大陆地区,我们生活在一个怎样的国家里啊。

3月24日(天气:晴)教研日,无事,判作业。

3月25日(天气:晴)SHH无法连接,VPN间歇性中段,日记怀疑丢失。心情烦躁。

3月26日(天气:晴)聚会,讨厌小杜,总是得志猖狂的样子,让人讨厌。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吧,其它的无所谓啦。讨厌见就不见了。

3月27日(天气:晴)开始作家教。

3月27日(天气:晴)下午于第五桌游店桌游,晚上家教。

3月29日(天气:晴)明天中午演讲,准备。

3月30日(天气:晴)励志演讲,很糟糕。

3月31日(天气:晴)继续演讲,比昨日稍好,仍需在语速和结尾上加强;知北辰区教育局招聘信息;重读《万历十五年》。

4月1日(天气:晴)想把学校的笔记本电脑都给修了,即做了好事也满足了自己的愿望。建立图书列表。

4月2日(天气:晴)清明小长假开始,同大学同学聚餐、修理psp、买衣服、给同学稳居、家教、读书,事情总是很多。今天重读完《万历十五年》。

0
Responses to ... 日记汇总(3.15——4.0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