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日记汇总(4.3——4.17)


0
Posted on 4/17/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4月3日(天气:晴)放假,看书,读《走进甲午》,希望一天读完。

4月4日(天气:晴)午饭金汉斯,二爷请客。买psp电玩地带专用破解卡一张,100元。前往天图借书五本。

4月5日(天气:晴)看完了阿婆的《杀人不难》,晚上家教。

4月6日(天气:晴)晚上家教,看完《有物灵且美》。

4月7日(天气:晴)生日,继续进行励志演讲,极为糟糕。领导表彰,奖励100元。

4月8日(天气:晴)上午行政会,学威风锣鼓,晚上家教。

4月9日(天气:阴)工作顺利,上午看书效率差,开始读《修道院的变迁》。

4月10日(天气:晴)波兰总统遇难,要知道他可是去参加卡廷事件纪念仪式的啊,看《历史是个什么玩意2》。

4月11日(天气:晴)昨天睡的有些多,有些落枕。昨天把《历史是个什么玩意2》看完了。写教案,明天上班。

4月12日(天气:雨)知下下周有期中考试,紧张。

4月13日(天气:晴)我似乎有幻听的问题。

4月14日(天气:晴)注意言多必失。

4月15日(天气:晴)天气较冷,出复习提纲和期中试卷。

4月16日(天气:雨)将期中考试卷子交上去了,开心的读着《民主的细节》。

4月17日(天气:晴)读完《民主的细节》,开始阅读《高尔夫球场命案》。

0
Responses to ... 日记汇总(4.3——4.1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