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辞别2009


0
Posted on 12/3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昨天早上去教研的,昏昏沉沉的起来,在公交里差点挤成了沙丁鱼,还要听教研员祥林嫂式的唠叨,正事说个20分钟,感觉和没说没有什么区别……

以后的教研也就是把目录念下就可以了,别人也是这种感觉,欣慰……

但还是要制定一个复习提纲的,连夜打了出来。买了小蛋糕,作为给文印员的贿赂,希望今天上午就能印出来,发给学生让他们放假看吧。

女孩子想嫁个有钱人的思想是可以理解,但是求仁得仁,求义得义,求财却未必得财。

教研回来打车,出租车非常的热,前天晚上休息不好,又没吃早点,很难受。说道难受我们的组长应该更难受,怀孕的妊娠反应造成了她三天都没来上课了。学校就是这样,平时工作做得再好,耽误了工作的话人家还是会埋怨你的。

本周依旧暂代年级组长和班主任,带的那个班现在很浮躁,后妈毕竟不同于亲妈,而我还是个后爸,就更差点了。

2009年就要结束了,告别了大学,来到了中学,得到了工作,失去了自由,这就是人生吗?

我不愿如此度过!

0
Responses to ... 辞别200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