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12.26 最近的事情


0
Posted on 12/26/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今天上午发现无法上网,捣鼓了30分钟,彻底失望,重组上阵。

上周帮一个朋友处理了他的一些事情,他女朋友宫外孕,借了他一些钱,也帮他照看了一下,得到的经验是:

1.天津现代女子医院的治疗很不错,手术三天后就可出院,5cm微创刀口。当然这个医院的收费也很高,同时也有黑幕,一个护士拜托朋友买电脑,说以后再来的话可以帮忙减一半的钱。

2.宫外孕对以后生育是有危险的,对未婚女子来说更是危险。

3.这种事情最好跟家里坦白,一方面是对女方负责,另一方面术后照顾往往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朋友同学再用心也有做不到的地方,更何况很多人也不是那么用心,特别是女生之间。

周末出了些事情,对我的工作危害极大,希望自己可以躲过这一劫。

最近美剧慌,上周日将《梅林传奇》(Merlin)第二季看完,得知还有第三季,甚慰!将《浩劫余生》(Jericho)的两季全部看完了,这部美剧下载没源,优酷看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0
Responses to ... 2009.12.26 最近的事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