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如何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Blogger


1
Posted on 12/26/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我习惯于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来更新Blogger,WLW对Blogger的框架支持很好。

自从Blogger被GFW之后,使用过一段时间荷兰的免费VPNAlonWeb,让我认识到了VPN的好处,AlonWeb不能用了之后我用的是Black VPN提供的免费VPN帐号(需邀请注册),导出证书后通过Open VPN进行连接。

今天上午重装了电脑,原来的Black VPN证书被删掉了,没有办法,只能重新找免费的VPN。

试验了不少,大部分都不能让WLW连上Blogger,能用的似乎也只有Loki VPN Client使用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用户名和密码都输入Guest就可以使用使用,但是添加Blogger帐号的时候,运行了很长时间也不行。想想可能是添加Blogger帐号的过程中需要下载很多数据,这是流量很小的免费VPN所不能做到的,我就又找了一个临时VPN服务,好在国内的非凡网络加速提供这种服务,选择亚洲或者美国加速测试账户就可以添加Blogger帐号。

之后使用Loki VPN Client可以正常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Blogger,当然也可以每天登录非凡网络加速的网站使用其测试帐号来建立VPN更新博客。

软件下载

非凡网络加速器   

http://www.vpn123.com/download.php

Loki VPN Client     

http://www.projectloki.com/download/LokiVPNClientSetup.zip

1
Response to ... 如何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Blogger
匿名 说... 2013年3月18日 11:41

Theге is one word you can descгibe ceiling fans with lights - practical.

so that the fan ԁοes not beсome sо lоoѕе that
іt might fall. that your electгical boх is ѕpecifically rateԁ
foг fans.

Also visit my websitе ... http://wiki.relant.ru/index.php?title=Участник:AnjaEb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