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听到的故事


0
Posted on 12/06/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先说两个真实发生在我和我身边人的笑话。

1.一天上课,讲道破釜沉舟,应该说项羽的士兵带着三天的口粮奔赴战场,但是一走神说成了项羽的士兵带着三天的狗粮,学生们都呆了,之后哈哈大笑,我好不容易才弹压住。

2.一天生物老师说,她等学生们站了起来,然后听到了铃声,自己说了一句:“老师们,再见!”说完之后就赶紧跑走了。

然后再说一个故事,是一个老教师讲的。

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个在天津上学的学生回到老家邯郸铁厂附近,被人说是猥亵了一个8岁女童,女童的爸爸是劳改犯,说给50元私了,但是他们家没有那么多钱,女孩爸爸就找人把13岁的孩子弄到了铁厂保安部,又打又骂的,孩子又小,就招了,被送到天津这边的少年犯管教所。老师去看他的时候,孩子都被打的不成样子了,当时的一个女管教心很好,同老师说孩子如果一直在这里的话就毁了,看守所很黑暗的,往往打死了人也不会说的,编个借口告诉家里就完了,都是十几岁的孩子啊。老师不忍,回学校找了领导,让学校把孩子给保了出来,每月开个操行证明给公安局。现在孩子做买卖,事业有成,但是在少管所不到半年的时间留下终身的伤痛,个子始终很矮的。

0
Responses to ... 听到的故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