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申请免费10个月的Office Pro 2010 Beta


0
Posted on 1/01/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从cnBeta上面看到的免费10个月的特供版Office Pro 2010 Beta,下载了Office Pro 2010 Beta,用Windows Live的账号申请了一个Key。

2周前,微软中国开始了免费赠送Office 2010 Beta光盘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参与。日前微软官方又在Office商店公开了Office Pro 2010 Beta的下载,大家可以通过在登录自己的LIVE ID之后,直接获取下载地址和KEY,并可免费使用到2010年10月,这相较之前Office 2010 Beta 2烦琐的下载过程确实方便了很多。

Office Pro 2010 Beta中文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Access、Outlook、Publisher组件,组合了在任何地方创建、编辑和共享文档所需的一切。

官方特供版Office Professional 2010 Beta获取地址:

http://www.officebeta2010.com/referrer.aspx?r=f4c00acb-c1cb-45d2-a665-711ba1e4faa4

 

补充1:安装之后第一次输入Key提示不正确,没有关系,再次输入即可。

补充2:中国龙和外国龙的区别

有天和一个老美同事聊天,说起电影,聊到了去年李连杰演的那部Mummy 3。我笑说李连杰演的那个中国皇帝还挺新潮的,在地下呆了那么多年,出来就知道变成一条外国龙。

同事说,啊,你们中国的dragon,不是这样的么?

我说可不么,中国的龙,跟你们的dragon,根本就是两码事,不知道当年哪个翻译为了多赚二钱银子,把这俩哥们捆一起了。然后我给他列了几条对比:

  1. 中国龙是喷水的,外国龙是喷火的
  2. 中国龙的动物原型是蛇,外国龙的动物原型是蝙蝠
  3. 从材料上说,中国龙的蒙皮是鳞片,外国龙的蒙皮是皮革
  4. 从自然崇拜上说,中国龙是龙卷风和河流崇拜,外国龙是火山崇拜
  5. 从空气动力学上说,中国龙是违反物理定律的,因为除了几个脑袋里有乒乓球的动画公司,中国龙是没有翅膀或者其他产生升力的装置的,外国龙一般有一对翼展几十英尺的翅膀,不过它们的那个大肚皮,同样是对物理定律的嘲笑。
  6. 从长度上来说,中国龙一般是对流层的高度,外国龙是几十个英尺。当然十几年以前,某个脑袋里有乒乓球的电视公司把中国龙变成一个穿着劣质服装的小男孩,我才知道中国龙也可以是类似鳄鱼的体型。
  7. 从脑袋数目上来说,中国龙如果超过一个脑袋,就会被江湖上的人当成九头虫,外国龙发威的时候,会变成三个头。
  8. 从尾巴上来说,中国龙的尾巴是鱼尾巴,但是偶尔也会变成水平方向,类似鲸,外国龙的尾巴是肉质带倒刺,类似魟。
  9. 从计算机图形学的角度来说,外国龙已经有了很多很好的外形和动作模型,在电影里面飞来飞去,中国龙除了一部半动画片,基本上没有好看的模型。

0
Responses to ... 申请免费10个月的Office Pro 2010 Bet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