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正常访问Blogger等网站


0
Posted on 1/04/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

网上听着相声也没有睡着,上网了,从Twitter上知道了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也许大雪把GFW的服务器给压坏了,反正现在可以正常访问Blogger等网站了。

已知可以正常访问的有Blogger、Youtube、Picasa,Facebook、Friendfeed、Twitter等网站依旧无法访问。

不开VPN用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博客真爽!

其实政府应该想到即使开放这些网站的话关心政治或者关心共产党是多么坏的人其实总是少数,大多数人只是关心那些娱乐新闻,网络游戏。

但是开放提供了一个基础,一个同样前进的平台。

不愿祝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因为你只是得到了你应该得到的,还是没有给予你补偿的。

0
Responses to ... 正常访问Blogger等网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