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12.27 今冬美剧


1
Posted on 12/27/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又到了圣诞假期美剧冬歇的时候,由于现在工作了,大学时整不整部的看美剧的情况已经没有了,只是对自己喜欢的美剧进行追看而已,现在记述下自己追看的美剧(包括英剧)。

迷离档案(Fringe)

这是去年就一直在追的一部FOX出品的美剧,剧情很悬疑的,不过到了第二季剧情已经开始收拢了,很担心今年就要完结的。

别对我说谎(Lie To Me)

也是一部去年开始播放的FOX美剧,感觉影响已经没有去年大了,第二季剧情上没有一个主线可能是硬伤,后面几集开始从每集两个案例转为一个,全靠Dr.Cal Lightman加大剧情来打动人,估计撑不到第三季了。

梅林传奇(Merlin)

BBC出品的英剧,总之是很有英剧特色的,就是看了之后心里暖洋洋的,适合我这种童心未泯的人看的。

上面三部是一直在追的,梅林传奇(Merlin)第二季已经播完了,第三季已经被预订了,还是有好戏的。另外两部进入了冬歇期,总归是要在春天追完的。

这个冬天还看了ABC的东镇女巫(Eastwick),不过仅仅看了半集,感觉实在无聊,怪不得最后被砍。熟女镇(Cougar Town)看了三集,没有继续追一是因为字幕组生产进度不一,二是这种喜剧片还是一口气看下去比较好。

期待新电脑中……

1
Response to ... 2009.12.27 今冬美剧
匿名 说... 2013年2月7日 04:2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