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2009.09.01 开学两天


0
Posted on 9/01/2009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工作两天了,应该写一些东西来作为备忘。
 
1.么么进入和平中心小学代课,今天和Ubuntu天津站的马利也聊了一下,小学教师的编制都不足,很多学校都缺编,同时新生在增加。小学教师很辛苦,要做各种各样的工作。
 
2.六个班的课走过了一轮了,总体感觉六班最为散漫,一班和五班最好,老师也是这样的,如果纪律好的话就多将写,纪律差的就少讲些。
 
3.因为是第一节课的缘故,主要讲历史学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历史;怎样学习好历史这三个方面的问题,其实是没有重点的,只是将几个段子讲给学生们。
 
4.从周四开始要下一轮的课程了,必须准备一下,至少要丰富一下知识了,一些知识必须牢靠一些。
 
5.准备一下下周课程,从北京人讲到炎黄。
 
6.在单位很难安静的看书,甚憾。
0
Responses to ... 2009.09.01 开学两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