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艾未未的光盘


4
Posted on 3/20/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

有一天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有包裹了,让我下楼来拿,想想自己最近没有网购,究竟是什么啊……

收到了艾未未寄送来的光盘,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会不会被警察叔叔请喝茶啊。

SONY DSC

一份四套。

SONY DSC

希望艾未未身体健康,不要再被人打脑袋了。

SONY DSC

SONY DSC

搞怪的艾未未。

SONY DSC

有的网友说有一张里面貌似有艾未未的签名,找了半天没有找到。

4
Responses to ... 艾未未的光盘
蚍蜉 说... 2010年5月11日 20:35

为什么你有四张,我当时也是索要了“老妈蹄花”那张,但不知道原来有四张啊。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要得到其他三张。

火点 说... 2010年5月12日 17:10

我也只是申请的一张,然后就寄送来了四张的。

蚍蜉 说... 2010年5月13日 01:41

你这张是是3/20/2010发的,碟片也是这个时间收到的吗,我是09年底收到的,会不会其他几张碟是后来才出的。
你是什么时候收到的?如果是10年才索要的,那我想再去要一下看看,说不定有新的,呵。

火点 说... 2010年5月13日 22:23

我肯定是09年申请的没错,但是光盘是年后寄到的。因为这几张照片是我用从同学那借的单反拍的,但是那时候还没有开学,好像是二月份而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