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告别谷歌


0
Posted on 3/23/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今天Google.cn正式退出中国大陆地区,这几天事情的发展让我想到会发生这件事情,只是没有想到会那么的早,那么的突然。

对于这个事件,我采取一个比较迷信的方法,随手打开《圣经》,抄下我看到的第一眼的句子。

《圣经·旧约·耶利米书》

耶利米对犹太王的警告

耶和华如此说:“你下到犹大王的宫中,在那里说这话,说:‘坐大卫宝座的犹大王啊,你和你的臣仆,并进入城门的百姓,都当听耶和华的话。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施行公平和公义,拯救被抢夺的脱离欺压人的手,不可亏负寄居的和孤儿寡妇,不可以强暴待他们,在这地方也不可留无辜人的血。他们若认真行这事,就必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他的臣仆、百姓,或坐车,或骑马,从这城的各门进入。你们若不听这些话,耶和华说:我指着自己起誓,这成必变为荒场。’”

 

0
Responses to ... 告别谷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