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二炮


0
Posted on 8/13/2011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48bf9a91t739c276b0a50&690今天和女朋友(注意,在这里我用了这个词汇,表示我已经脱光啦)聊天,表示希望可以写一个情侣博客,女友已经有一个记录的小本子了,而且秀恩爱容易引起别人嫉妒,没有写的想法。我想也对,写博客这个事情是很难坚持下来的,更何况现在中国的博客,不写真话的博客没人看,写真话的博客别人不让你看,这种无可奈何让人博的热情都没有,所以必然会阳痿的。

自己的博客要重新开始写,并不表明这次能博的更高,只是想博的更久而已,另一个原因是自己的语言和文字实在是太差些啦,不打鸡血的说话简直不像是在说中国话,不过现在也没有几人在说中国话啦。

今天上课有的孩子很让我生气,不过后来想想,为什么要和一个上完厕所都不用纸擦,胖得像头猪,手上还有变态红绳子的白痴生气呢,由此有很心平气和啦。

现在微薄很火,我就不明白很多人把大把的时间放在人家的观点上有什么的用,所谓的意见领袖其实就是强奸民意,断断存在不得。

最近课教的很多,书读的很少,生活很有规律…… 

结尾原本想推荐一个色情网站的,开放注册,不花钱看到的东西还不少,奶奶的刚登陆又被封了,这还让不让人活啦。

0
Responses to ... 二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