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点的博客: 天津地区护照办理注意事项


0
Posted on 6/10/2010 by 火点 and filed under ,

周一得到通知要带前往棒子国交流学习的学生,必须尽快办理护照,所以周二就去办理护照了的。

办理护照是随同一个拿护照的童鞋一同去的,得到了很多帮助。

1.护照办理地点是天津是意式风情街附近,具体地点可以Google之。

2.具体办理步骤是在一楼搞定照片、一份表格和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然后去二楼拿号办理。

照相时五十元,外边有一个MS很正规的是私人的,需要上台阶照,其实在里面的外国人照相处国人也可以照,先要交钱拿红纸然后再照的,很快滴。填写表格和复印证件干脆花点小钱(8元)让门口复印店的人做就可以的了,因为如果你没有带笔的话还要花3元买笔。

3.事后个人总结最快的方式其实是在快开门的时候拿着复印好的证件和表格以及一个没有装照片的信封(必须像,也必须有,让给号的知道你拍照过了)前往二楼拿号,然后飞奔到一楼外国人照相处交钱(50元)照相,再返回二楼排队就可以了。

4.办完事后在到一楼交200元办理就可以了,要那么多钱,奶奶的共产党。

在等待的过程中遇到了几个海河中学的小MM,他们初三,因为成绩好(年级前50名),学校让她们签一个合同保障考试结束后报考本校高中就奖励她们可以在七月前往日本旅游,奶奶的人家学校真有钱。

0
Responses to ... 天津地区护照办理注意事项

发表评论